close

1個月沒寫網誌,我的部落格快長蜘蛛網啦!

這個月因為一個重要決定讓我很心煩,雖然每天都會上來看看,但卻沒心思動筆。

在,事情拍板定案,心上一塊石頭落了地,終於有動力繼續紀錄我的生活點滴啦!


先來分享一篇
2週前的食記。



舒果餐廳是王品集團創立的蔬食連鎖店,提供不同於傳統中式素食的西式精緻素食料理。


週六上午
1130到餐廳,沒有訂位的我們只能眼巴巴看著絡繹不絕的客人魚貫的上樓,等了將近20分鐘才有位子,大家對蔬食的接受度超乎我想像。

講求效率的Tiffany家已先上網站看好菜色,一坐定位馬上迅速點餐,機警的服務人員問我是不是趕時間,我回答只有一小時可用餐(因為可憐的我一點要進公司參加教育訓練  )。果真出菜快速,讓我有充裕的時間品嚐且上課沒遲到,王品的服務真的沒話說!

廳對於沒有點餐的小朋友相當友善,我們點的菜還沒出,就先端來麵包棒及南瓜濃湯安撫小朋友,讓小孩不會因為等候或飢餓鬧脾氣,影響其他人的用餐情緒,不得不再次佩服王品集團的行銷策略。





前菜:藍莓山藥+彩椒水蓮+蒟蒻蕃茄


麵包:迷迭香火柴麵包


沙拉(任選一)


食蔬棒沙拉:光看到這顏色就食慾大增,還有愛心型的餐盤,哪買的哪買的?



優格水果沙拉




湯(任選一)


清漾蕈菇濃湯


主餐(任選一)


卡洛佐尼枕頭披薩:沒拍出披薩碩大的感覺,這個一人真的吃不完,我跟Sam各吃半粒枕頭。(還有附塑膠手套方便取食)





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


副食:果香五穀炊飯


甜點(任選一)


芝麻核桃奶酪:這個大推




飲料(任選一)


明日葉蜂蜜蘆薈露:附餐飲料也不馬虎,好喝!


鮮打蔬果汁



套餐包含8道菜,價錢NT39810%。
整體而言,食材新鮮、菜色選擇多、份量足夠。
多元化的烹調方式提升了蔬食的豐富度,加上賞心悅目的繽紛色彩,兼備視覺及味覺之美。
尤其最近颱風過後,蔬菜價格居高不下,來舒果享用精緻蔬食,實在很划算。



話說...公司在週六安排一下午的教育訓練,實在讓人心情不是很好,但有了美食撫慰後,
Tiffany帶著愉快的心情上課去囉。上課主題「探索人格特質、建立雙贏溝通」,講師是華德士顧問公司的華月娟老師,講課內容非常生動精彩。我在職場上屬於「分析型」人格特質,果真就是那種重視工作內容勝於人際五四三的人,難怪在這家公司吃不開。不過這堂課的內容很實用,希望以後派得上用場。



舒果˙新米蘭蔬食


http://www.sufood.com.tw/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