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公司總務大人訂購的千層燒餅






外觀很厚實





 


每個長度約
12公分





看看這個切面,好多層喔!

拿到的時候還熱熱的,吃起來酥脆又有嚼勁,即使冷掉也很好吃,很紮實的燒餅,吃一個就飽了。


 

 

 

去年底第一次吃到這家燒餅就有驚為天人的感覺,

 

聽說沒有店面也沒有招牌,在巷弄中的公寓裡且大門深鎖,可能怕秘技被偷學吧?!

 

不能現場買,要電話訂購,一包5個燒餅,每個22元(去年18元,漲價了),要以5的倍數訂購。

 

當初沒有介紹的原因是「很難訂」,要等很久才能取貨,可能跟黑師傅、星野銅鑼燒有得比吧!

所以本公司一次都訂數百個,再讓同仁認購。

 

這次Tiffany訂了30個分送給親友,自己留了5個冰在冷凍室捨不得吃。

 

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切對半用烤箱加熱,仍不損其風味喔!

 

這是Tiffany吃過最美味的燒餅了,推薦給大家 。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燒餅店老闆高太太留言說她家的燒餅已經來不及賣了,希望我能將此篇文章刪掉,以免讓她無法供應大家的需求,造成她的困擾。我是覺得這麼好吃的燒餅不推薦很可惜,但既然老闆這麼低調,我就將聯絡電話刪掉,不過文章我還是保留,大家就看看圖片乾過癮吧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08/04/03 新增

有網友打去訂燒餅,老闆說一來他只接受團訂,二來因為麵粉太貴了,所以要訂的人請年底再打去問,或等物價正常再訂,老闆要先休息一陣子(他說一年)。

所以請不要再留言跟我要電話了喔!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