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朋友問到小酷的生日蛋糕,我補充一下!





原本是想跟「迷迭香胖趣」訂購,因為
4歲那個立體汽車蛋糕真的好精緻,不論造型、擠花、口味,都看得出有用心在製作。但是迷迭香胖趣太夯了,整個9月不是額滿就是放暑假不接單,只好放棄。

〈四歲生日蛋糕-迷迭香胖趣訂購〉





媃媽介紹我一家「幸福黛比蛋糕坊」,照片看起來不錯,而且小豬家族
5歲慶生會的anger bird蛋糕也是出自幸福黛比,所以就決定向這家訂購。

〈小豬家族5歲慶生蛋糕-幸福黛比訂購〉



幸福黛比的實體店面在桃園,雖然很怕蛋糕運送過程會被撞壞,但我還是選擇宅配。


圓形蛋糕盒外頭有加上泡棉保護,還用紙箱裝著,且固定的很穩,蛋糕完整無缺,
good









蛋糕盒上有貼解凍及保存方式說明,以及注意安全標示。




蛋糕造型可以參考相簿( here )
,也可以自行提供照片給店家。

小酷近來很迷卡通「變形金剛」、「遊戲王」跟「神奇寶貝」,但相簿中沒有變形金剛跟遊戲王的圖案,所以我選了
8吋皮卡丘,笑咪咪的皮卡丘是不是好卡哇依呢!

 

 

造型蛋糕是以「製作難易度」以及「用料多寡」來區分價錢的,我訂的這個是簡單版,8700元,外加運費180元,一共是880元。
 

蛋糕體五選一:我選綜合一(香草
+巧克力)
 

1)香草戚風蛋糕
2)巧克力戚風蛋糕
3)雪白檸檬蛋糕
4)綜合一(香草+巧克力)
5)綜合二(香草+雪白檸檬)


內餡任選二種:我選草莓雪泡+榛果巧克力餡
 

(1)    芒果雪泡

(2)    草莓雪泡

(3)    草莓餡(顆粒)

(4)    藍莓餡(顆粒)

(5)    黑櫻桃(顆粒)

(6)    日式鮮奶酪

(7)    手工芋泥餡

(8)    什錦水果餡

(9)    榛果巧克力餡

(10) 瑞士蓮巧克力

(11) 黃金栗子餡

 

草莓雪泡+榛果巧克力餡味道不會太甜,還吃得到榛果的顆粒,這口味搭配起來還不錯!

 


 


蛋糕裡頭有用支架固定,千萬別玩將頭壓入蛋糕的遊戲喔,以免樂極生悲!



訂購流程、蛋糕的價格、造型等在幸福黛比的網站上都有詳細的說明,以上供大家參考,祝大家都可以幫寶貝們選購到滿意的卡通造型蛋糕。

 

幸福黛比蛋糕坊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DebbieC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