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由之丘不斷開發新產品,所以Tiffany持續有口福中。這次的試吃品是「乳牛Q凍捲」及「乳牛手工布丁」。

 



乳牛Q凍捲(NT$180)上次收到的是咖啡色乳牛跟紫色乳牛(點我),這次換成浪漫的粉紅小乳牛來報到。粉嫩的顏色果然討喜,公司7年級的妹妹們一看到這款蛋糕就說好想吃喔!





很奇怪,
Tiffany愛吃cheese cake,但鮮奶油、美奶滋,跟這種奶味很重的奶凍捲則不是我的菜,所以乳牛Q凍捲就交給同事們評鑑囉!但我有吃草莓蛋糕跟果凍,我喜歡那個酸甜的覆盆子寒天凍,滑溜
Q彈還吃得到細細的無花果顆粒喔!
 

這款奶凍捲的奶味很重 (廢話~奶味不重幹嘛叫奶凍捲  ),所以喜歡的同事很喜歡,不敢吃的同事就跟我一樣只吃蛋糕跟果凍,這樣說來這款乳牛Q凍捲算是新品開發成功喔!
 


乳牛手工布丁(NT$180)Tiffany帶回家請愛吃布丁的小酷來鑑定。



一盒有6個,原味、黑糖、焦糖口味各2個。標榜不加一滴水的純手工布丁,跟那種10元的味全布丁很不一樣,它沒有那層焦糖醬,而且布丁不是軟綿綿的,它比較扎實有彈性,用塑膠湯匙還挖不起來,要用鐵湯匙比較好挖。

 


 


有濃郁奶蛋香且吃起來微甜的原味布丁。

 

黑糖味好濃好香3種口味中我最愛這個。






淺褐色的焦糖醬顏色很自然,原味布丁加上焦糖醬滋味更豐富,這個排名第
2

  


小酷努力跟布丁奮戰著,布丁~不要跑。




看小酷吃的這麼開心還豎起大拇指,就知道這布丁好好吃啦!



 

自由之丘蛋糕店
http://www.jiyugaoka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