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寶貝滿28週,也就是說差不多再2個半月小寶貝就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。夏天挺個沈重的肚子真的好熱好難受,真期待卸貨那天的到來。

小寶貝越來越大,胎動也越來越明顯,一下左勾拳,一下迴旋踢,有時還會來個連續攻擊,讓Tiffany有些不舒服。不過每當我輕拍著肚皮哄他,小寶貝好像知道媽咪叫他要乖乖的,就會慢慢安靜下來喔,嘻嘻,真是有趣。

這次產檢時醫師說我胎位不正,等下次產檢時再觀察。所謂胎位不正是指寶寶的頭還沒往下轉嗎?現在才28週,沒轉下來應該是正常的吧?

雖然醫師表示沒有大礙,不過Tiffany還是有點擔心,每晚睡前都會跟小寶貝溝通:「要乖乖回到正確的位子喔,記得頭要轉下來,如果你腳腳先伸出來,媽咪會痛痛耶!」希望我的小寶貝能聽得懂,平安順利的出生。

Tiffany的醫師很盡責,每次都親自聽胎心音跟照超音波,因此產檢都要花上1-2小時。但想到每月才能見小寶貝一次,即使要等也甘願。不過這次產檢過程中,醫師突然去接生,留下一堆孕婦在候診室引頸期盼,好險不到半小時醫生就回來了。看醫師帶著笑容走回來,繼續為大家看診,臉上絲毫沒有疲累的表情,真的很佩服醫師的體力與敬業精神。


不過
Tiffany突然很擔心,今年的孕婦這麼多,
萬一我要生的時候正好也有其他人要生,那醫師要幫誰接生呀?保佑我的小寶貝挑對時間出來。

 

 

 

 

★此篇文章被閱讀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