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1/14 POPO
約我去北投麗禧酒店喝下午茶,身為在地狼的Tiffany竟不知有這間酒店!

 

 

 

麗禧酒店位於幽雅路的制高點,有提供免費接駁車,需事先電話預約。

接駁車等候位置在「北投捷運站」出口右側。

接駁車時間:北投捷運站接駁
-每小時整點和半點鐘出發,酒店接駁-每小時15分及45分出發。



麗禧酒店低調的座落於蜿蜒小徑中,現代禪風的建築外觀,給人舒適的沈靜感。





接待大廳乾淨明亮,加上沒有熙來攘往的喧鬧旅客,空氣間凝結悠閒的氣息,讓人走起路來也不禁放輕腳步,不忍破壞這寧靜的氛圍。









中庭有個無邊際的水池,水池的盡頭是蔥鬱的山林綠意,放眼望去,不僅視野遼闊,想像的空間也得以無限延伸。

幻想著水池中飄著一個個心型浮水蠟燭及朵朵粉玫瑰花瓣,在燭影搖曳下,我在水池中央的舞台上享用浪漫下午茶,岸邊還有現場音樂演奏,實在太浪漫了… 


呵呵,酒店可以考慮我的構想唷,在這裡享用情人節大餐,應該有賣點。

 

 




 

幻想夠了,下午茶時間也到了。 

雍翠庭位在1樓,午茶時間從1430-1630


下午茶價格平日NT$480+10%;假日NT$580+10%





我們是使用POPO2012台北溫泉季買的午茶券,一張400元且無須再付10%服務費。

 

 

餐廳有三面環景的落地窗,但不是每一面都可以看到山景,像我們坐的位置看出去是民宅的屋頂,有點可惜。

 



 

點心是搭配好的不能選,但飲料可以從menu中任選一款。





 

我選「鹿谷紅水烏龍佐桂花釀」

 

茶飲還附上2片餅乾及3種果醬

照片左下方的桂花醬是加在烏龍茶喝的,中間的奶油跟右邊的果醬是配司康吃的。

我喜歡單純的烏龍茶香,加了甜甜的桂花醬我反而不愛。

 

 

照片中是一人份的下午茶餐點,看起來挺多的,但我可以輕鬆吃完(我是大胃王,嘻  )。

 

 

雖然服務生送餐點來時有一樣一樣的介紹名稱,但我其實沒注意聆聽。

最下層是鹹食,鹹派表現不錯。

 

中層的甜點只有最右邊的粉紅色蛋糕比較好吃。



 

上層的三樣水果都好甜喔,真的要稱讚一下,因為我在餐廳很少吃到這麼軟又好吃的奇異果。




在麗禧酒店喝下午茶,讓人有種「居城市之中而不失山林之勝」的閒適快意,但如果餐點能再精緻些就更完美了。

麗禧酒店旁邊是北投文物館,吃完還可以來此散步,消化一下唷!







北投麗禧溫泉酒店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
電話:(02)2898-8888

網址:http://www.gvrb.com.tw/




〈延伸閱讀〉

POPO寫的麗禧酒店下午茶
http://blog.xuite.net/popolee0317/kitty/64399914#message_header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