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7日是我和小寶貝第二次見面,透過超音波已經可以看見小寶貝的雛形,11週大的baby頭部和四肢都已經長出來了耶!一個月前去照超音波,小寶貝還只是一個跳動的小點點,想不到才經過幾周的時間,就已經有8公分大了,長得真快呢!




照超音波時,小寶貝好像感覺得到,突然揮動他小小的手腳,真是可愛極了。醫師還用擴音器放出小寶貝強而有力的心跳聲,說真的,當下我有想落淚的感覺,我的小寶貝是個健康的寶寶喔!

當天還量了血壓、體重、抽血、驗尿以及領媽媽手冊。因為Tiffany都沒害喜,胃口不錯,已經胖了3公斤。書上說前3個月體重不要增加超過2公斤,看來我過重了,要節制一點,別把我的小寶貝撐壞了


現在每晚睡前,Tiffany都會一邊聽著音樂,一邊撫摸著肚子跟小寶貝心靈對話,因為我知道我聰明的小寶貝一定聽得到我在說話,我要跟小寶貝說:『 謝謝你這麼乖又貼心,都沒有讓媽咪不舒服。雖然最近媽咪的額頭上猛長小痘痘,同事開始猜小寶貝是男生,但媽咪一點都不在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,我只要我的小寶貝平安健康就好。爹地跟媽咪都好期待跟你見面,你一定要在媽咪肚子裡健康開心地長大喔,期待下個月的約會囉!



★此篇文章被閱讀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