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初六小妹男友來家裡拜年,因為已經吃了好多天年菜,大家提議外出用餐。但是說真的,Tiffany比較想吃家裡的年菜,因為我已經連三年沒在娘家圍爐,雖然每年菜色都大同小異,但我還是超懷念的。不過既然大家都想出去透透氣,我也不好意思掃興。爸媽提議去玉喜飯店吃港式飲茶,順便跟在玉喜當經理的老友拜年。


上次去玉喜是慶祝爸爸生日,記得小妹男友Jack當時祝爸爸「抱孫&賺大錢」。承Jack貴言,老爸盼抱孫盼了好多年,想不到今年家裡一口氣將有兩個金豬寶寶要誕生囉


言歸正轉,由於從尾牙到過年一路大菜吃不停,當天我們專攻港式點心,在菜單上一路劃下去,6個人竟點了以下這一堆 Tiffany就不一一介紹菜色,僅以1-5顆星來評分。

 

★★★★★ 菜色:

叉燒酥:玉喜招牌點心,必點!



鳳爪


腐皮鮮蝦捲
:薄脆的腐皮外衣搭配飽滿的鮮蝦內餡,香酥卻不油膩。


蘿蔔絲餅

 

★★★★菜色:

鹹蛋炒絲瓜:一般都是鹹蛋炒苦瓜,想不到改成澎湖絲瓜也很好吃呢,改天我來試做看看。



魚翅灌湯包(
NT$120
:一剪開湯包,裡頭包了三隻大蝦、香菇、蟹肉等豐富食材,湯鮮味美,料多實在,光吃這盅就飽了。




煎蘿蔔糕


叉燒包


韭黃炒鱔糊(
NT$200


芝麻球

 

★★★菜色:

魚翅餃


咸水角


鮮蝦腸粉


芒果奶酪


椰奶紅豆糕
:像不像骰子?

 

★★菜色:

龜苓膏:龜苓膏上淋了蜂蜜及奶油球,味道太複雜。不過這是經理免費招待,我這樣好像太



炸麻糬
:麻糬口感有點硬,海苔口味的麻糬搭配花生糖粉,甜甜鹹鹹的,不太合我的口味。

 

玉喜的點心都是現點現做,雖然要等一些時間,但每道菜都是熱騰騰的,點心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啦!玉喜飯店大菜豐盛,小點精緻,不論大宴小酌皆適宜。港式飲茶菜色應該有近百道,包含熱炒、冷盤及點心等。當天點的菜色中,除了韭黃炒鱔糊200元、湯包每盅120元外,其餘5350元(點心一籠3個,點二籠就算2項),6個人吃到撐,加上茶資及一成服務費才2,860元,真是經濟又實惠

 

 

玉喜飯店 
台北市忠孝東路42893樓(近延吉街口) 
02-87738898 
有代客泊車



【延伸閱讀】

祝爸爸生日快樂~玉喜慶生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ffany26tw&article_id=4273925


 

 

★此篇文章被閱讀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