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末Sam說他同事Sue有些孕婦裝要送給我,想去她家坐坐,順道看看那裡的住家環境跟滿月不久的小寶寶。去朋友家要帶什麼伴手禮呢?聽說Sue還蠻愛甜食的,翻了翻我的美食筆記本,就選這家我也想吃的「孚羅起士蛋糕」好了。


從捷運中山國中站旁的錦州街進入,直走不遠會看到一個小公園,孚羅就位在這個綠意盎然的公園旁。傍晚6點多到店裡,蛋糕櫃已經空了一大半,好險Tiffany中午就先打電話預定我要的口味



孚羅的起士蛋糕有十來種,不過有添加咖啡、酒類的蛋糕現在通通不能碰,所以我只選了以下五款。


經典紐約(原味):濃郁綿密的乳酪蛋糕,口感細緻滑順。起士的濃度恰到好處,像天母吃吃看那種超濃郁起士蛋糕,就不是很合我的胃口,因為吃不到一塊就覺得很膩,而且每吃必長痘痘。




 

檸檬:這五款蛋糕中我最愛這款檸檬起士。添加了檸檬皮與檸檬汁的起士蛋糕,濃郁中帶有清新微酸的滋味,搭配底層酥脆的碎餅乾,真的好好吃喔



濃巧克力:成熟的苦味巧克力和濃純的起士蛋糕相遇,契合的滋味超出我的想像。喜歡苦味巧克力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款蛋糕喔



藍莓:除了蛋糕上層鋪滿藍莓果醬外,蛋糕內層也拌入酸甜的藍莓果粒喔!



焦糖胡桃:孚羅的蛋糕製作得頗細心,塔皮上置放香脆的胡桃與焦糖醬,蛋糕底部還夾一層碎胡桃粒,口感多層次富變化。


 

 

在等取蛋糕的同時,環顧了店內四周,不大的空間卻讓人一進入就有種想待下來的感覺。瀰漫在空氣裡的咖啡香,更讓寧靜的店裡多了點慵懶的感覺。決定改天選個有陽光的日子,再來孚羅咖啡館喝下午茶





弗羅起士蛋糕(咖啡館)

台北市龍江路28121

02-25038456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六1200-2200、星期日1200-1800

http://www.balsamo.com.tw/


註:蛋糕任選10490元。


★此篇文章被閱讀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