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夕那天Sam打電話給我說他晚上要去健身房運動,雖然我嘴上說:「去吧去吧,不要打擾我跟情人小酷約會」,心裡頭卻滴咕著:「今天是情人節耶,婚前跟婚後差這麼多

當我回家打開電燈,看到桌上擺著兩只高腳杯跟一盒純白高雅的禮盒,繫在白色緞帶上的小卡片寫著 ”Black as Chocolate”

 



雖然開心,但還是故作不在乎的酸他:「你不是要去運動,該不會是怕今天去健身房被人家笑沒行情吧?」

又說:「人家早上量體重變胖了,才下定決心從今天開始要減肥,你竟然買巧克力蛋糕來破壞我的計畫


講完這番話,連我自己都覺得魔羯座的女人真是不可愛,這時就應該裝可愛ㄋㄞ過去就好啦,幹麻那麼矜持還講些破壞氣氛的話,切



老公買的是Black as Chocolate的榛果巧克力蛋糕(6NT$860)








巧克力戚風蛋糕上頭纏繞層層濃密的巧克力醬,裡頭又夾著兩層濃郁的榛果巧克力醬,吃起來的口感非常有情人節的fu~甜到心坎裏、濃的化不開





雖然一直嚷嚷著肥死人了,但手上的惡魔叉還是不停的向蛋糕開挖, 要不是夏天吃巧克力蛋糕容易膩,兩人真有可能用兩把小叉子把這6吋蛋糕殲滅。



這蛋糕就像披著天使外衣的惡魔,讓人卸下心防的接近它、愛上它,事後卻又懊悔不已...我也要來懺悔了啦





Black as Chocolate


http://www.blackaschocolate.com.tw/bac/index.php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